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

挽回愛情:他為什麼要喜歡你


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疑問,他愛我什麼?我哪一點吸引挽回婚姻到他了?這種問題在戀愛四面佛中,女生都會孜孜不倦的問男友,勢必要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。說真的,他為什麼要喜歡你?
  似乎在電視劇裡的女主無一不是膚白貌美氣質佳,霸氣測漏聰明有趣,而這,恰恰是被男主愛上的理由。或許你會說,膚白貌美聰明這些東西,是與生俱來的,你沒辦法改變,我沒有讓你改變,但是你要給對方一個愛你的理由。我記得看過一部電影《怦挽回感情然心動》,男主角愛上的朱莉,她家世一般,相貌一般,成績一般,似乎什麼都一般,但是這個屬於高富帥的男主就是喜歡她,為什麼?因為她和大部分的女生都不一樣。大部分女生在討論衣服化妝品旅游的時候,她在研究她的課題;在所有女孩子都討厭的覺得肮髒的雞圈裡,她在和她養的母雞玩耍;在所有人都覺得街口那棵梧桐樹可有可無的時候,她為了童年挽回愛情的方法的記憶拒絕梧桐樹被砍伐,甚至爬上樹阻止。或許你會說,這只是稍微特立獨行一點的女孩子而已。對的,就是因為她的不一樣,所以才會喜歡她。
  每個人生下來就是一個原創,每個人都有被別人羨慕的地方,可是不能因為羨慕別人的好,而把自己改造,把自己活成了盜版。隨著信息量的流通巨大,我們現在很容易會隨著大流人雲亦雲,似乎人家說了這是對的,即便你有不一樣的看法,也要說這是對的。
  你還知道你的特點在哪裡嗎?對於其他的姑娘,你總會有一點特別的地方吧?如果沒有,為什麼他要愛你?你給了他愛你的理由了嗎?不要說愛是沒有任何理由的,我一直都認為,愛其實是有理由的。他可能是因為你的樣子愛上你,可能是因為你修長的手指愛上你,可能是因為你某一個特長愛上你。但絕對不會因為你跟大部分人都一樣,而愛上你。對於他來說,你一定是特別的,所以他愛你。
  因此,你要挽回女友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,在每一天,致力去挽回男友做一個有趣、有意義的自己,而不是跟著別人的眼光去做,避免成為別人眼中“不正常”的自己,要知道,最正常的你,就是做你自己的你,也是最特別的人,這個時候的你,才是最美的。而且到了這個時候,或許你愁的就不是他為何不愛你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